一条废盲鳗

有脑洞就写 一通瞎写

【贾尼/微冬寡】Empathy (仿生人au) (1)

* 这篇文是源于我做了一个仿生人的梦,可能是因为看太多科幻电影的关系(?) 总之用片段拼凑了一下
* BE还是HE还没想好 cp只有贾尼冬寡
*人设 Tony Stark: 知名壕,企业家,靠制造和回收仿生人发家,公司做大之后决定专注仿生人功能质量而不再大批量生产
Jarvis: Stark公司制造出的新仿生人(暂时就那么多咧 写多了后面没得写了(˘̩̩̩ε˘̩ƪ))
*一见面就脱光光预警
*初期节奏略慢预警
*私设成堆
——————————————————————————————————————————————————————————————————————

新的仿生人在制造之后投入市场之前都会先通过Tony Stark的单独测试,这是公司的例行规定,似乎也成为了质量与口碑的保障。
而Stark本人似乎也很享受与他们对话的感受与氛围。
"你好,我是这儿有名的富豪,说起来可能有些奇怪,你是我造的,我不是说把你生下来那种造,但是不论如何,你的命是我给的,今后不管你去到哪里,跟在谁身边做事,至少记住我的名字,我叫Tony Stark。"
这是他一贯的开场白,他通过一系列的对话与指令对新仿生人进行质量测试并乐此不疲。

在他听说新的一位仿生人似乎不能投入市场而是立刻回收时他表现出了极大的不乐意,
"我什么时候造过次品" "绝无可能" "我的作品天下第一"这样的想法都快从他脑子里溢出来了。
"立刻带他来见我 。"
在敲门声响起的时候他开启了一副我倒要看看你是什么妖魔鬼怪的戒备模式,玻璃门被拉开后,进来的是同往常一样只穿着一件单层白褂的新仿生人。
"嗯,挺高的,资料上是1…191cm?"
他把那套你好我是富豪Tony Stark的开场白照例说了一遍。
对方回答嗯。
"别介意我这样打量你,不过在你之前也没有人介意过,我这样看你们你们好像并不会生气是吗?"说完便自顾自地笑起来。
对方回答嗯。
"他们说你不能投入市场。"
对方回答嗯。
干什么?真的有问题?言语发声器官?还是语言中枢?Stark带着不能接受的一连串疑问抓起了他的左手腕望向内侧,怎么没有?编号呢?
本就难以置信的他又绕着眼前的仿生人走了一圈,找遍了他裸露在外的每一寸人造皮肤都没有找到他所谓的编号,他皱着眉退到办公桌边稍稍扬起下巴。
"把扣子解开吧先生,这个听得懂吗?"
新仿生人闻言解开了白褂的扣子,显然是听懂了,只是他随后又将白褂退下落在了地上。
这又是干什么?联想属性?我让你解扣子你就要脱衣服?
而当Stark的目光再次聚集在新仿生人那里时他着实吃了一惊,尽管他同以往的刚制造出的仿生人一样,身体框架与人类并无二异。
浅金色的头发不浓不疏,宝石蓝的眸子不能用深邃来形容而是清澈,在没有任何衣物包裹的情况下眼前这个新仿生人是出了奇的修长,比例极佳,皮肤白皙,骨架看上去十分坚实又不显得突兀,肌肉自然是有的,称不上健美的类型,但却是很匀称,仿佛多有一丝的起伏或是褶皱都会是画蛇添足。
Stark清了清嗓子试图找回刚刚逃跑的注意力,便又开始寻找"编号",从上至下的搜索方式使他目光向下寻去的时候难免会看到其他部位,这使他没脑的想到了曾经给Banner提过而被果断否决的情趣类仿生人的建议。
 而他走到新仿生人侧身时停住了脚步。
"J?"
"是的,sir。"
Stark被他突然的回答吓了一跳,下意识地抬头看了看他的嘴。
会说话啊。
这个靛色字母清晰地印在他后腰左侧,不同于从前仿生人的墨黑。但是不同点绝不止这一处,从前他们的编号都是由字母和数字共同组成,并且印刻在左手腕内侧,而这个新仿生人却是一点也没挨上。
"怎么回事,难不成编号生成的时候你叉着腰吗?"
"没有,sir。"
"我随口开的玩笑你也要接话?"
"我觉得有必要不使您处于一个人说话的尴尬情境。"
"听得懂我说话也会说话?"
"是的,sir。"
"能去我桌子上把那个黑色的文件夹拿给我吗?"
黑色文件夹即刻奉在Stark面前。
Stark抬眼看了看又将文件夹推回新仿生人手中。
"你不打开看看?"
"您并没有让我打开。"
有意思,刚刚我没让你脱衣服你脱,现在又说我没让你做就不做了? Stark这样想着,对眼前这个新仿生人的兴趣是越来越浓厚。
"那你打开,念出来。"
编号 不详
性别 男
身高 191cm
功能侧向 不详
性能偏差值 不详
各人造系统运行能力 不详
是否建议回收 是
话音停在了纸张最后一个是字上,Stark心想凭借他过人的洞察力定是能从这个新仿生人逐字逐句的阅读中发现些蛛丝马迹,可他眼下唯一想出的词居然是夸赞眼前人的波澜不惊与毫无破绽。
"你除了身高和性别这种再明显不过的东西所有的资料都是不详,你自己不觉得奇怪吗。"
"我是仿生人,Sir,不会觉得奇怪。"
"为什么要叫我Sir?"
"要对Tony Stark称呼为Sir。"
"哈?这又是我哪个可爱的员工搞的恶作剧吗?不如开了他让他的生活再多一份乐趣…"
"Sir 我不建议您这样做,否则您就要失业了。"
"我失…你开什么玩笑?仿生人也会开玩笑了?看来我这些好伙伴背着我干的事可不少。"
"Sir…"
"你停下,Potts小姐请进来一下。" Stark又转过头对着眼前的仿生人用手上下比划,"呃…还有,你把衣服穿上。"
身着白色套装的女郎推门而进,鲜红的唇色衬得她更加娇艳,既然能成为Stark的助理 也定然不是俗物。
"Stark先生?"
"啊,找人把一号培养室收拾一下,暂时把他…"Stark噘着嘴往新仿生人的方向送,"…安置进去。"
"Stark先生,据我所知这个新仿生人是要被建议立即回收的,您这样私自留下是不符合规章制度的行为。"
"Potts小姐,嘿 你不说我不说…"
"全公司都会知道 。"
"怎么会呢! "Stark笑嘻嘻地迎了上去,"你听我说,这个新的仿生人疑点太多,跟从前那些完全不一样,我必须查查清楚,就这样随随便便地回收,哪天出事了,我连谁的害我都不知道,倒不如观察一番,再处理也不迟,你说是不是。"
"您总有您的理由。"
"我的好Pepper ,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帮我违规了,好助理做到底嘛。"
Potts跟从前一样迟疑了些许便转身离去,开门之前又回头望了望站在Stark面前一言不发的新仿生人,沉沉地叹了口气。
( TBC)
——————————————————————————————————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