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废盲鳗

有脑洞就写 一通瞎写

【星卡】我想她啦(又是短篇)

*给夏久的联文 @あやか。
*给星卡的一句话创作题目:早就明白了喔
*私设一堆
————————————————————————
这是梦境一般的展开,好像这世间的美好都为她而来,为她而停留,为她而久不愿离去。

"那天我和她坐在甲板上,她穿着晚礼服,"
"她没穿晚礼服。"
"她穿了!"
"奎尔,你第四次讲这个故事的时候她穿的是紧身皮裤。"
"浣熊总是学不会讲礼貌!船长说话不许插嘴!"
火箭永远不会坐下来安静地听彼得讲他的爱情故事,就像彼得永远不会闭上讲故事的嘴。

彼得想牵她的手,顺着甲板的木纹寻到她的指尖,心中一喜,连忙握住。
卡魔拉的反应不大,像是已经猜到他的心思,她故意把被握住的手举到彼得眼前。
"干什么?"
"嘿,不跳舞,真的不跳。"
"你抖什么,这是手,不是匕首。"
彼得耸着肩,他把所有卡魔拉的恶言相向都当做爱的语录,并对于分享乐此不疲。
而卡魔拉觉得形容一个人没心没肺又讨厌只用说他叫彼得奎尔就行了。

"你们就是两块被嚼了超过二十分钟的口香糖,只不过她的形状比你稍微好看一点,奎尔。"
"注意你的措辞,我还没说完!你在给格鲁特树立坏榜样!"

他们当然没有跳舞,卡魔拉不愿意,她说彼得的舞会毁了难得的景色。
彼得从一开始就打算带卡魔拉来看海,他觉得成日的星际飞行已经使他厌倦了天空。可卡魔拉的目光先是落在了环照灯的圈晕之中,又追随这海面的磷光到了远处的天际线,直到与第一颗落海的星辰对上目。
"它是从海中出生的,彼得。"
彼得本来想说些胡话调侃,可那难得一见的温柔在卡魔拉眼下起伏着,那颗在她眼中种下的种子来年就能结出珍珠。
"是那颗吗?绝对是吧。"
彼得的指尖挡住了它的形,但它的光却顺着轮廓溢了出来,又从那一点四散开来,看似近在咫尺,又从未触及到。
"卡魔拉,你真的喜欢我吗?我是说,我?而不是因为你喜欢在银河四处打架而顺便带上我。"
"为什么带上你?你可太吵了,总是有说不完的话,听不完的曲子。"
从前的彼得定是要反驳一番的,可今日的他却骤然放弃了。他挪动着身躯,直到完全与卡魔拉面对面。语气试探,却又不含迟疑。
"可我还蛮喜欢你的。"

海风带走了一瞬的愣沉,卡魔拉顺下了彼得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腰间,方才那颗星点的光透过她染成火色蔓延至发梢,下一秒,便滴在彼得胸膛。
"你根本不是带我来看海的。"
卡魔拉把脸藏在彼得与黑夜的缝隙中,灯光不过一闪而过。彼得问她是不是在偷笑,她说没有,却把脸埋得更深了些。
"顺便一说,彼得,你调情的技术真是越来越差了。"

"所以你们两个的关系到底弄明白了没啊?"火箭带着抱怨的气音,说得漫不经心。
"早就明白了喔。"
火箭一贯地配合着干呕。
" Gross,为什么要加个喔。"

彼得在笑,却又左右晃着脑袋,他的鼻子和嘴扭曲在一起,又像在哭。
火箭觉得此时此刻的彼得是全宇宙最难看的生物。

"我想她啦,火箭。"

"啊?"

火箭往自己手边望去,眼前是小行星擦过舷窗时刻下的划痕和藏在缝隙里的些许尘埃。再回头时,已只剩那把久未上膛的炮枪。

"我也想你们了。"
————————————————————————
(完)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